【叶神生贺】《礼物》(上)

黄沙掩埋的大半荒城,断壁残垣之中,一座高塔独立其中。这是星际网游《荣耀》新开的中国区地图——龟兹古国,高塔入口是一百三十级的百人团副本。此时,这座塔已经被几千名玩家所包围,但他们并非组队进副本,他们的目光,都投向了高塔的顶部,一人持枪而立,注视茫茫大漠。

时间似乎静止了。

风吹过沙漠,带来扑天的黄沙,翻滚着远去。

须臾,一人越众而出,手中长剑直指塔尖。众人开始激动着、期待着,只见那人扬声大喝:“一叶之秋,你有本事滚下来单挑啊!一大帮人追了你三天三夜,你不是很会跑吗?你有本事再跑一个看看,我看你往哪跑!插翅难飞了吧现在,我问你敢下来吗!”

“没学过滚,要不你先滚一个我看看。”一叶之秋回答。

“怎么说今天也是你的大日子,你要是再这样僵持着就不好看了。还不乖乖下来受死。”夜雨声烦见他还不下来,语重心长地说,“我还等着录下你被轮白的画面,标题都想好了——《一个祸害的总结》。”

“呵呵。”一叶之秋回了他两个字。

事情的经过还要从三天前说起,荣耀中国区有三大公会三足鼎立,分别是嘉王朝、霸气雄图和皇风,而在三家公会之外还有蓝溪阁、中草堂、百花谷、呼啸山庄、烟雨楼、轮回公会等分庭抗争。三大公会又隐隐以嘉王朝为首,嘉王朝的斗神一叶之秋曾是星际荣耀联赛第一人。

而就在三天前,荣耀所有玩家都收到了一个系统任务:为了【??????】,请追杀排行榜第一人“一叶之秋”。虽然不知道括号里的到底是什么,但除了中国区,所有服务器都发布了追杀排行榜第一人的任务,已经有三个区的第一人被洗白,击杀者和助攻者的奖励让人眼红。

于是任务发布的当天,一叶之秋就被踢出了嘉王朝,开始被整个大陆追杀的逃命。

“轩辕陶、秋木苏,你们两个别躲了,都看到你们了。”一叶之秋朗声道,“想杀我就上来啊,你们谁能上来,我立刻从这里跳下去。”

轩辕陶对着一叶之秋竖中指,虽然是虚拟网游,但陶轩擅长的从来不是战斗,而且……他惧高。

秋木苏倒是很淡定:“上面的人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赶快放下武器投降。”

“我要见我代表律师。”一叶之秋道。

“这小子还有代表律师?”一旁的索克萨尔嘀咕着,朝一叶之秋大喊,“一叶之秋臭小子,死亡之手什么时候还我?”

“拜托你不要用文州的脸说话,太噎人了。”一叶之秋道。

“什么他的脸?”魏琛大怒,“索克萨尔明明是老子的,和喻文州没有半毛钱关系!”

“死亡之手是迎风布阵的,也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一叶之秋说。

“可以不要在大庭广众下打情骂俏吗?”一旁的逐烟霞道,“不是说要轮白叶修吗?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人上塔吗?”

“老板娘,往塔走就进副本了,根本上不去。”一旁的一寸灰道。

“那家伙到底是怎么上去的!”

轰!两枚反坦克炮一左一右地击中高塔顶,秋木苏放下手炮对一枪穿云竖起大拇指:“小子,技术不错呀!”

一枪穿云道:“……”

“枪炮师都听好了,给我对着塔顶轰,弄不死他也要把他给我打下来。”秋木苏一挥手,跳过会长轩辕陶下命令道。于是所有枪炮师都开火了。

“不是说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是死党吗?有这样往死里整死党的吗?”一旁的唐三打看得有些目瞪口呆。

“一叶之秋跑了。”百花缭乱大喊。

烟尘散后,塔上空无一人。

“死了吗?”

“进副本了吗?”

王不留行瞄了眼好友列表:“下线了。”

 

与此同时,叶家。

叶修怔忪地盯着天花板一会儿,回过神看向左边,和他有着一模一样相貌的青年正捧着一盒草莓牛奶边喝边看着他:“老哥,终于醒了。”

“你不知道强行切断会对脑电波造成伤害,可能让人变成白痴吗?”叶修揉揉太阳穴。

“敲了半天你不应,玩游戏又入迷了吧。”叶秋耸肩,“刚才送来一大堆寄给你的礼物,客厅都被挤满了,快点去收拾。”

“让管家搬上来不就行了。”

“你最好还是去看看。”叶秋扔给他一本书,“这是给你的。”

牛皮做封面的记事本,第1页是苏沐橙的字迹:淹没叶修家作战成功。

第2页苏沐秋的字迹:轮白叶修作战还在进行中。

第3页陶轩的字迹:你知道你想要的那件飞行器护把老子花了多少钱吗?!

……

第6页田森的字迹:加油!

第7页韩文清的字迹:永不服输。

第8页张新杰的字迹:请前辈继续指教。

……

第22页黄少天的字迹:什么都别说,我们竞技场见!

第23页魏琛的字迹:把死亡之手还给我!

……

叶修翻遍整本记事本,在最后一页的空白面,画着一叶之秋的简体素描。叶修注视着那素描,轻笑:“本来手脚就慢,还不写名字。”

“什么?”

 “喂,你收到什么礼物了?”叶修问叶秋。

“钱。”叶秋道。

“啧。”叶修摇头,“要我分一些给你吗?”

叶秋扫了一眼那堆礼物,看到其中的婴儿床和生发剂,摇头:“不要。”

“这是什么?”叶秋皱眉看着挡在门口的长条物体。

“有点像游戏舱。”叶修走过来掀开盖子上的挡板,然后砰地一声又合上。

“管家,把这个抬到我房间。”叶修吩咐旁边的机器人,就见机器人托着是它体型3倍的生物舱往楼上走。

“这么神秘,是什么东西?”

“你大嫂。”

“……”

 

“大事不好了。”流云跌跌撞撞地跑过来,“黄少,我刚才打包要给叶神的生日礼物,机器人把会长的生物舱当成游戏舱寄出去了。”

“去找叶修拿回来。”

“可是会长在生物舱里面,他还发烧到39度!”

“我擦,大事不好了!”

 

tbc

老猫:因为工作完全没有时间写文,还差点错过叶神生日了QAQ,后半段的肉明天再补了,在下已经困到不行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叶神和叶秋弟弟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秀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