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悖论》【01】

前言:很久以前的一篇ABO文,或者说是反ABO文?

灵感来源于https://yudeyi.lofter.com/post/299a4f_cd74ba

包含的CP有:叶喻、周江、韩张、黄王。

此文当时据说是为了秀一下世界恶意的,然而我除了几个主要设定其他的都忘记了,所以说现在是重写。以前看过的亲,请忘掉它_(:з」∠)_

然后首先我要排个雷

1.韩文清是个Omega

2.韩文清是个Omega,但他是攻

3.韩文清是个Omega,但他是攻,而且一辈子是Omega不会变

听说ABO是要生孩子的,但是在本文中叶神喻队周队张队黄少大眼二翔肖队包子罗辑魏琛大爷以及等等都是绝对不会生、孩、子!你们死心吧!

韩队生不生孩子?

韩队也不会生的!

顺便说其实还有好多冷cp会出现,但是没有标,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告诉自己→“他们俩是纯洁的兄弟情!”

还有就是会有别的世界的人客串,比如说开局就有《网游之近战法师》众人的客串,虽然戏份全部被韩家公子抢了。

当然如果有些地方你们不喜欢的可以告诉我,我要是觉得ok,那我可以改啊!→韩队是Omega这一点不可以改哦~




阿撒兹勒统治的世界,不如毁灭。——喻文州

 

人类的根源在哪?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了。最开始的说法有两个,一是来自于太阳系,在那颗母亲恒星崩溃成红巨星吞没之前,人类逃出了太阳系,并在宇宙中进行了漫长的流亡。第二种说法,人类来自天炎系,因为无法忍受虫族的迫害逃出,并在漫无边际的宇宙中寻找到现今的栖息地。

但是千万年的时光,历史的真相已经越发模糊。最普遍的认为,人类其实是太阳系与天炎系的居民融合繁衍的后代。

“研究表明天炎系最普遍的生殖方式是吞噬与分裂。从古化石类书籍中解读到的信息,天炎系人类是不分性别,这一点和他们的天敌虫族相似。而太阳系的生殖方式却是两性交配分娩,这和我们现在原始的生殖方式有些相似。但是和我们不同,太阳系人类只有两种性别,雄性与雌性,也就是Alpha和Omega……”宛若天人的教授侃侃而谈,他的后面漂浮着一男一女两具身体,教授的手指轻点,那两具身体数据化成透视的光网,“太阳系的人类自分为男人和女人,男人和我们很相似……”

这是一间看不出大小的教室,四周的是耀眼的光点,学生们漂浮在四周,专心致志地听讲,不时有学生挥动着面前的光幕做笔记。当然大部分人的视线还是停留在教授的脸上,在基因改造极为普遍的现在,美人随处可见,但像面前这位教授这般绝世惊尘的脸仍然是百年难遇,尤其这位教授并没有使用任何基因改造技术,完全纯天然。

嘀嘀嘀……教授手腕上的腕表传来信息,教授看了一眼,环顾四周,“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

“韩教授,还有半个小时才下课。”有学生提出抗议。

“你可以到投诉科投诉,现在,下课。”韩教授说完,消失在原地。

摘下头上的光脑扫描仪,韩教授揉了揉太阳穴,“今天的我依然让人惊艳呢!”

“韩先生。”一旁呼叫他小圆筒机器人眼睛闪着红光,“主人有事,请立刻前往。”

“哎,喻文州怎么还用你这么丑陋的机器人,真是对我美貌的侮辱。”韩教授说。

“韩先生,您刚才说的话已录音,现已发送到机器人保护协会。这是您本月第十六次对本机进行语言攻击。”

“尽管投诉好了。”韩教授懒得再和这机器人说话,起身朝实验室走去。

那是一座巨大的实验楼,三十米的大楼中空,巨大的竖琴式机器伫立其中,小巧的飞行器在半空中穿梭。

韩教授登上飞行器,来到机器顶端,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子正在检测工作。

“就你一个人?你的那群保姆呢?”韩教授问,他指的是平日总是寸步不离喻文州身边的那一群研究助手。

“太烦了,全被小文打晕扔地下仓库了。”

韩教授一时语塞,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

“喂,你也不怕引起上面的警惕?”他们都知道,那些助手与其说是科学家,不如说是能力者,他们的目的,不过是监视两人。“不过既然你敢怎么做,那就是我们成功了?”

“刚才小文把我的杯子打翻了。”男子名叫喻文州,是面前这台时光操纵者的制作者之一。

“所以?”韩教授等他下文。

“你还记不记得一年前的有一天,你被泼了一咖啡。那天正好是去年的今天。”

韩教授闻言脸都青了,那件事他依然记忆犹新,毕竟那杯从空中倒下的咖啡可是不偏不倚地泼在他如花似玉的脸上,虽然咖啡不烫,但是韩教授一向对自己的容貌分外看重,因为抓不到罪魁祸首,还把助手们狠狠地迁怒了一番,然后就被上头警告了。

“一年前的今天,原来是你干的!”韩教授看了一下喻文州手指的地方,操纵者的指针指的正是数字一,单位年。

“谁干的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操纵者成功了。”喻文州说。

“怎么不重要了?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得上我的美貌!”韩教授道。

“已经失去理智了……”喻文州对一旁的小圆筒机器人说,“小文,快点让他冷静一下。”

“是,主人。”

“你这个钢铁丑八怪!你想对柔弱的本公子做什么?”

“滴滴滴……”门口的警示灯突然频繁亮起红灯。

显然,昏迷的助手们已经苏醒,并采取行动了。

正和小文打打闹闹的韩教授静了一下,又若无其事地和小机器人撒泼:“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害本公子毁容了,就是一年前的那杯咖啡。”

“不存在毁容。”小文亮出机器上,“治疗枪准备!”

“把那个丑东西离我远点……”

喻文州已经转身,在对机器进行最后的调试,甚至觉得警报器太聒噪,强行关闭了系统。

不过是一群跳梁小丑,两人完全没有在意。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最希望回到何时?”

那时候对于时空纵轴横轴的研究刚跨过一道难关,几个研究人员聚会庆祝,当时的研究人员之一佑哥问抱着酒瓶的韩教授。

“我?”韩教授打了个酒嗝,“本公子的人生如此完美,才没有需要去纠正的遗憾,所以本公子哪都不想去!”

“不是吧教授,那你为什么来研究操纵者,难道不想穿越时空?”

“本公子是看你们这群笨蛋研究不出来,才屈尊纡贵地来帮忙。”

“……”被嘲讽了一脸的佑哥跑到喻文州身边,“喻教授又想回哪去?”

喻文州微笑:“我和韩公子一样。”

“你们两个嘴巴真紧,像我的话当然是回到过去买彩票了!”御天跳出来两手叉腰,“到时候小爷我就是亿万富翁了!”

“做梦吧。”佑哥立刻说。

“能找到买彩票的地方么。”一旁的战无双也说,“你这个路痴。”

“战无双,我掐死你!”几个人瞬间打成一片。

一旁喝醉的韩教授凑到喻文州身边,伸出两只手使劲掐喻文州的脸:“和我一样是吧,喻公子!”

“韩公子,你喝醉了。”

“哼!”喝醉韩教授斜眼看他,“以为我看不出来,你那拼命的眼神,全都是杀意。”

韩教授作为智商SSS级重点科研人员,和喻文州一样,一向是研究院重点保护对象,喻文州也没想能瞒过他。

韩公子继续把酒瓶往嘴里灌。那边御天一伙还在闹,战无双大大咧咧地说:“看你到现在还这么穷,估计到死都没把操纵者研究出来。”

“闭嘴你这只死乌鸦!”

那个吵吵闹闹的夜晚,热热闹闹的实验室,还有战无双随口说出的开玩笑的话,一语成谶。

时空操纵者已经研究成功,可是当年一起喝酒的同伴,却只剩两人。

作为实验室唯二智商SSS级重要科研人员,韩公子和喻文州的出行活动都受到严密的保护,说是保护也可以说是监视。韩公子对这样的待遇其实很不舒服,所以公然跑到虚拟网络去当业余讲师。

而喻文州虽然没有把不满表现出来,但私底下也做了不少动作,就比如说现在隐瞒了时空操纵者的研究进程。

但无论如何,两人都是非常理智的人,理智之人总能做最准确的判断,选择最有利的道路,所以能活到最后。

两人都不是感情丰富的人,但是对于那个庆祝的夜晚,却依然会不由自主地产生出怀念之感。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最希望回到何时?”韩教授说。

喻文州抬头看他。

“本公子的人生一向完美,唯一的瑕疵就是顾飞那家伙。”韩教授卷着头发说,“就回到十年前,荣耀一区那家卖酒的真不错,可惜他们老板死掉了,要是能回到十年前,我一定要喝个痛快,顺便把顾飞揍一顿。”

喻文州默然。十年前,韩教授刚认识顾飞,而他们也才刚刚发现那个真相,虽然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但至少御天、佑哥、战无双和剑鬼他们还活着。十年前和现在,物是人非。

“你知道外祖母悖论。”韩教授说。

如果一个人真的“返回过去”,并且在其外祖母怀他母亲之前就杀死了自己的外祖母,那么这个跨时间旅行者本人还会不会存在?

这个问题无解。

如果没有你的外祖母就没有你的母亲,如果没有你的母亲也就没有你,如果没有你,你怎么“返回过去”,并且在你外祖母怀你母亲之前就杀死了自己的外祖母?

所以,对于“外祖母悖论”,就产生了“平行宇宙”的说法。

“就算改变的不是这个世界,至少在别的未来……”喻文州话题一转,“这次你留下,我一个人出发就可以了。”

“这么好玩的事情能少了我?”韩教授眯眼,“怎么说我也是参与者,你可别想撇下我。”

“并不是撇下你……而且你跟我一起去,顾飞怎么办?”

“本公子想去哪,他管得着?”

喻文州看到韩教授的表情,还是决定说实话:“穿越时空这个技术还不成熟,如果我出了什么意外,至少还有你在大后方。我其实是把最辛苦的活扔给你了,要看护这个大机器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最辛苦的活……”韩教授嗤了一声,“难道不是最安全的活么。”

“和整个联合政府对抗可不是安全的活。”喻文州说。

韩教授沉默,但至少也比面对未知的时空乱流安全。

一时间,实验室只剩下排气系统的轻微响声。

最终,韩教授认输般别过头:“算了,毕竟这世界上最了解时空操纵者的只有你和我,总要有人操作机器,在你作死的时候把你拉回来。”

他嘟嘟囔囔很不服气地转身去摆弄机器,喻文州在他身后轻声说:“别担心,我没有那么容易死去。

“谁担心你了!”韩教授大声说,“那么,你有目标时间了吗?”

喻文州说:“你知道时光操纵者的时间上限是多少吗?”

“你问的什么破问题,时光操纵者的上限我当然知道了,两千年……”韩教授突然反应过来,“你疯了!你要回两千年前?两千年前是什么时候,鸟不拉屎的工业时代!”

“没有那么远,只不过是一千二百多年而已。”

“一千二百多年前,十九世纪……”韩教授大脑快速运转得出历史结论,“十国混战。荣耀公国建立。第一次与第二次星际战争时期。蝎后莉莉丝统治时期。虫族灭绝。育子宫诞生之时。”

韩教授说完最后一句话,突然想起喻文州的身世,然后什么都明白了:“你是为了蝎后还是为了育子宫?”

“我只是觉得,世界就算全都是Beta也没有关系。”

“哇,看来你这是要毁灭世界啊!”韩教授笑眯眯地拍着喻文州的肩膀,“想不到你人长得不高,志向倒是挺高的,不愧是我同僚。”

“不反对吗?Alpha和Omega可能会灭亡。”

“你自己就是个Alpha,既然你敢这么做,我当然支持了。而且就我家那食古不化的传统,有没有育子宫我都会在一千年后的现在出生。”韩教授说,“能排斥育子宫一千年的家族,我其实觉得我的家族挺恶心的,如果你有机会干掉这个乱伦家族,不用在意本公子。”

能被理解,喻文州虽然嘴上不说,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们已经失去了太多。

“你说,没有了育子宫,世界到底是重生,还是毁灭呢?”

“我觉得不会比现在更糟了,另一个未来一定很精彩。”

“那就敬请期待。”

“哈哈,能看到你改变的结局的那个我,其实已经不是我了。”

喻文州看向外面明亮的天空,高楼在恒星的光芒下闪闪发光,各种飞行器如同流星穿梭其中。这无论怎么看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又有谁能揭开底下的不堪?

恶魔统治了世界,凡人无力阻止,那么,就从源头开始切断吧!

“有个男人,无论如何都要阻止他。”喻文州。

 

巨大的机器发出轰鸣声,世界为之一震。

“警告!警告!20.7级地震预警,震源为研究院十七号楼。请迅速撤离!”

一片刺耳的红色警告声中,韩教授坐在悬浮沙发上,饶有兴致地翻着面前的光屏:

“育子宫,人类生命之树,内藏蚁后之卵,能与精细胞结合孕育生命。

现代人类繁衍多使用育子宫,它最大特点是只需要一人就能孕育后代。而且孩子的基因完全取决精细胞提供者,与蚁后之卵无任何关联。

育子宫诞生于宇宙公历二十年代末期,当时负责生育的Omega数量严重不足,为了让更多强壮的Alpha诞生,兴欣公国研发出育子宫,借此崛起,并挽救了人类灭族的危机。

育子宫的制作者为罗辑、关榕飞、魏琛等人,但是育子宫之父却是被列为叛徒的嘉世大公爵叶修……”

韩教授的手指轻点着叶修的名字,嘴角带着嘲讽地弧度。后代基因完全取决精细胞提供者,与蚁后之卵无任何关联?

也许千年前的技术的确检测不出后代有虫族的基因,但是千年后的现在,人类身上出现虫族返祖的基因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韩教授是研究人类学的,他知道千年前ABO的比例约为10:82:8,这代表着世界如果继续发展,人类将统统是Beta。而Beta的繁衍能力虽然不如Omega,但毕竟还不到人类灭绝的地步,灭绝的只有Alpha和Omega而已。

“比起和虫族同化,更不希望Alpha和Omega灭绝吗?”韩教授微笑,“人类真是悲哀的生物。”


Tbc


评论(6)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秀纪 | Powered by LOFTER